焦月二十三

原创写手、《秋风客栈妖事录》持续更新

《猫咪情人》

她失恋了,每天都很悲伤。枕角都是眼泪,我舔她脸颊时都是咸咸的。


猫咪特喜欢舔人类的皮肤。愚蠢的人类绝不知道我们猫咪舌头的特别。


其实人的情绪有味道。


快乐时是甜味的,生气的时候发酸,悲伤时又苦的不得了。


自她失恋之后,每天哭哭啼啼,尝起来苦死了。


我们主仆一场,所以我决定,做点什么!让她变得甜起来!


最终,我的目光,落在了一直蹲在门框上的肥财神上。


“我想她不这么苦?老头,你有什么办法?”


我说。


肥财神无奈:“老夫是管钱的,又不是月老?”


我冷哼着划破了他的大胡子。


财神爷惊呼出声,差点暴走:“臭小子,你别巴拉老子胡子!”


最终,肥财神忍无可忍把我变成了人。


最后嘛,当然成功勾引了她!


我满足啦。


因为她的嘴唇比糖甜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)